最新消息

NEWS
設計圖到成功製造的距離

2022-02-15
設計圖到成功製造的距離

發想很久、設計很久的商品,但交給工廠生產時,卻頻頻卡關...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?

 

主因大都是 : 設計不符實際生產的狀況

下列舉出幾個常見例子 :

 

  1. 商品造型無法正常拔模?

避免太銳利的角度,建議當模具越深的話,拔模角的角度也要加大,才能順利拔模。

當商品角度<=90度時,商品會卡在模具內,無法脱模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  1. 商品支點太小,生產出的商品無法站立?

*部分商品在3D列印時,看似可站立,但金屬比塑膠更重,

需要足夠的支點,否則整體重量會失衡,無法站立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  1. 商品的3D圖檔看似OK,但實際成品出來,整體大小、部位比例卻不協調?

這是因為圖檔所無法看出立體度,建議可先3D列印,看實體的樣子後,微調修改,確認實體樣態。

 

但即便指出問題所在,又該如何調整商品使之符合生產呢?

 

我司恆鋅擁有多年的生產經驗,可以為客戶解決這些難題。能幫您的商品審核是否符合生產狀況,並提供3D繪圖改圖,讓產品達成可被生產的狀態。或您有任何點子,卻苦於不會畫3D圖、不知該如何生產製造

我們也能跟您一起討論設計,將商品從無到有,一站式協助您製作成品。

 

歡迎加入官方Line與我們聯繫。